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阳安江亲切看望邯郸文化艺术中心工程建设者
时间:2011-04-08
【 字体:

伴随着和煦的春风,日前,原北京市政协主席阳安江同志在工程总承包部经理吴继华的陪同下,来到邯郸文化艺术中心工地亲切看望北京城建参加邯郸文化艺术中心工程建设的一线人员,并对工程建设给与高度评价。

在施工现场,阳安江观看了邯郸文化艺术中心工程的效果图和邯郸文化艺术中心工程建设过程的图片展览,听取了邯郸文化艺术中心工程执行经理李辉坚关于工程概况、工程施工过程和项目建“小家”活动等方面的情况介绍,特别是听到邯郸文化艺术中心工程将创建邯郸市第一个“鲁班奖”工程的情况后,他非常高兴,并指出:“北京城建是一支铁军,你们出色地建设了“鸟巢”、首都机场三号航站楼、五棵松体育馆等众多奥运工程,今天参加河北省的建设,将北京城建的光荣传统带到了邯郸,希望你们发扬成绩,确保安全生产,抓质量,赶进度,给河北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在施工现场,阳安江还详细询问了邯郸文化艺术中心工程施工人员的休假、生活情况,充分体现了对一线建设者浓浓的人文关怀。

据悉,邯郸文化艺术中心工程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2010年3月开工建设以来,工程总承包部项目人员克服工程规模大、结构复杂、功能多样和工期紧等困难,发扬“5+2”、“白+黑”的奉献精神,在当年内完成了邯郸文化艺术中心图书馆、成规馆、博物馆和大剧院后舞台、侧舞台的结构施工任务,展示了北京城建良好的管理水平与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