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总经理徐贱云现场督察地铁项目进度
时间:2011-04-13
【 字体:

4月8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徐贱云、副总经理李振长等一行来到土木工程总承包部地铁九号线六标段察看工程建设进展情况。集团公司总经理徐贱云指出,要像建设奥运工程那样干好所有地铁工程项目,使集团公司地铁建设品牌永不褪色。

在九号线六标段工地现场,徐贱云一行认真察看了该区间段的多个施工点。每到一个点,徐贱云都详细询问每个施工节点的工期完成情况、施工难点、制约工程进度的问题等。在听取了影响项目部3月份施工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计划安排的汇报后,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振长指出,对认真分析查找一季度施工计划落后的原因,并举一反三,认真整改;对二季度计划要充分考虑到困难和复杂性,确保计划执行有效。并在抓好进度的同时,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同时,加强与业主平时的沟通,确保信息畅通。

集团公司总经理徐贱云在听取汇报时对工程部分节点工期滞后的原因进行了逐一分析。他指出,地铁建设是北京市最重要的工程,地铁项目也是集团目前最大的项目,干好地铁工程项目对集团的健康发展,对维护集团品牌至关重要。为此,他强调,是打铁还需自身硬,在工程建设中,要眼睛向内,从主观上找原因,把问题分析透,并据此对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等进行周密部署。要充分发扬奥运工程建设精神,精心组织,严格要求,认真落实,利用二季度的黄金施工季节掀起大干高潮,确保安全和质量,实现工期目标,赢得业主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