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第二届全国质量文化建设论坛”举行,集团荣获“2008年度质量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称号
时间:2009-09-12
【 字体:

9月10日至11日,由中国质量协会发起的“第二届全国质量文化建设论坛”如期举行。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振长代表集团公司应邀出席论坛并发言,集团被论坛推选为2008年度质量文化建设示范单位。

在论坛上,李振长以《铸奥运精品,创企业品牌》为题,就集团多年积累的质量文化建设经验和所建立的行业内独具特色的质量文化体系进行了介绍。他指出,作为北京市大型建筑施工企业,集团始终围绕“营造健康环境、创建精美工程、提供满意服务”的质量方针,坚持“用科学的管理和先进的技术追求完美”的管理理念,坚定不移地走“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谋发展、以质量树品牌、以质量创效益”的道路,加强质量管理,提高工程项目和产品科技含量,逐步实现科技、质量、经济一体化,提高集团公司核心竞争力。目前,集团正着力以质量塑造企业品牌,逐步通过精品工程营销,在激烈的工程投标竞争中制造差别优势,以质量求胜于市场。

据悉,此次论坛旨在进一步倡导全社会重视质量文化建设,通过抓质量文化建设,将“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理念转化为企业领导和员工的质量意识及行为准则,从而提高组织的质量文化素质。中国质量协会会长陈邦柱等出席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