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南苑医院翻扩建工程通过市绿色施工文明工地检查
时间:2009-11-29
【 字体:

11月23日,由第五项目经理部总承包的南苑医院翻扩建工程通过了北京市绿色施工文明安全样板工地验收。这是该项目成立以来创建的第 9个市文明安全工地;第3个市文明安全样板工地。

南苑医院翻扩建工程建筑面积30925㎡,属政府公益性项目,项目部从开工之时就明确创建北京市绿色施工文明安全样板工地的目标;项目部为创建这一目标,在落实集团公司CIS文明四区的标准上,严格规范标准、落实标准,对各分包单位严格管理,在施工合同中对文明施工达标有奖罚约定,对各口管理签订目标责任书。施工中根据现场的特点,对现场标牌全部执行集团公司CIS标准布置,对现场安全防护、临电管理、机械设备管理、环境保护、料具管理、消防管理及生活区管理等,在传承集团公司优良的基础上,创新性的高标准、高起点,从标牌、标识到项目文化,均展示和弘杨城建文化理念;现场始终保持干净、美观、整洁、整齐的绿色施工文明安全水平。

11月23日,该工地北京市绿色施工文明安全工地验收,专家组成员6人,通过现场和资料检查,对项目部创建绿色施工文明安全工地做法和效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较高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