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0-09-25
【 字体:

9月25日,集团今年首期领导人员培训班正式开班。集团公司机关部门副职和所属二级公司副职领导人员46人参加了培训。集团党委副书记程占华在动员大会上强调,各位学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全面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为集团科学发展再做新贡献。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兼党委工作部部长徐荣明,集团公司党校常务副校长崔玉杰出席开班大会。
在开学典礼上,程占华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说,目前,集团新的五年发展战略已经正式出台,新形势、新任务、新目标对集团和各单位干部队伍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本领和领导能力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因此,开展领导人员培训、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是推进集团在新形势下科学发展的迫切需要。他表示,希望学员们首先要做到端正态度,珍惜机会。要认认真真学习,全面提升能力素质;其次要集中精力,用心学习。要在理论学习到课堂实践的过程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最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和能力;三要勤于思考,学以致用。要将思考和学习相结合,坚持工作和学习的统一,实践和理论的统一;四要养成习惯,终身学习。


据了解,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课程安排以主题讲座为主,内容以党性修养,党群关系,企业民主管理,企业领导管理艺术与水平为主,同时设置分组讨论与实践参观,力求贴近企业实际,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