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全国第五届(2010年)项目管理成果发布会结束
时间:2010-04-02
【 字体:

“全国第五届(2010年)建设工程优秀项目管理成果发布会”近日在北京召开,集团5个优秀项目管理成果获奖。


据悉,在此次发布中,中央建设企业和各省(区、市、新疆建设兵团、解放军建设系统)建设企业共有389家企业申报优秀项目管理成果396个,通过资格预审,最终中央建设企业131项和地方建设企业53项共184项成果参加了全国项目成果发布,北京市属企业仅有集团5项和住总集团2项共7项参加了成果发布。最后经大会评审委员会认真评审,分别评出一等奖46个、二等奖46个、三等奖92个。


在评审过程中,集团有关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各级机关和所在项目部共同努力认真准备文字材料和幻灯片,为取得好成绩打下了基础。在此次成果发布会上,五公司的北京师范大学项目部、七公司的四川什邡援建第二项目部分别获得全国建设工程优秀项目管理成果一等奖;开发公司定福家园开发项目部、股份兴华地产公司“公园•2008”项目部分别获得全国建设工程优秀项目管理成果二等奖;股份公司石榴庄开发项目管理部获得全国建设工程优秀项目管理成果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