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海口城建与北京集团进行工作交流
时间:2009-09-26
【 字体:

9月22日,海南省海口市城建集团副总经理黄建明、胡兆澍等一行10多人来到集团进行工作交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程占华、副总经理郭威力、总经济师王立平等与客人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交流。

王立平首先向客人介绍了企业改革改制、企业经营管理情况,双方就监事会、审计、房地产开发、工程总承包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程占华在向客人介绍时说,集团近年来的发展经验主要概括起来有两个方面,一是战略引领,文化驱动。集团近几年来在“做强做大集团总部,放开搞活二级公司,繁荣稳定,协调发展”的战略指导下,各项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城建集团企业文化很有特点,是军旅文化和大学生文化相融合的企业文化。二是集团职工有半数是共产党员,这是企业的组织优势,也是企业的政治优势。程占华在介绍中说,集团正在制定和实施各种措施努力解决前进中的困难,争取在后奥运时期有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