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召开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部署会
时间:2011-05-11
【 字体:

5月6日,集团召开实施“三个工程”建设,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部署会,集团公司领导程占华、郭威力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徐荣明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央、北京市委、市国资委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下发了《关于大力实施“三个工程”建设,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方案》指出,为确保活动深入开展,集团公司成立了以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龙华,总经理徐贱云为组长的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暨争创“四强四优”活动领导小组,并明确了领导小组工作职责。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程占华指出,去年4月以来,集团各单位按照中央、市委、市国资委和集团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积极推进创先争优暨争创“四强四优”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集团新战略的顺利实施打下了良好的组织、思想基础。为进一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他强调,一要深刻领会“三个工程”建设的重要意义,要认识到大力实施“三个工程”建设,是推动集团新战略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的具体载体,是组织和动员广大党员领导人员带头贯彻落实集团新战略的有力抓手,也是保证创先争优活动服务集团新战略顺利实施的重要举措;二要准确把握“三个工程”建设的工作重点。要把维护企业和谐稳定作为切入点,把推动企业改革发展作为着力点,把加强企业党的建设作为关键点;三要全力确保“三个工程”的组织实施。要明确责任,健全制度,统筹协调,联动互动,点面结合,增素强能。要通过深入开展“三个工程”建设,不断提升创先争优活动的实际成效,为推动集团新战略的顺利实施,打造主业强大、管理科学、协调发展、繁荣稳定的企业集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