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常务副市长吉林视察集团新疆和田援建工程
时间:2011-05-11
【 字体:

5月5日、8日,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林在北京市副秘书长、北京援和指挥部指挥刘剑、新疆和田市委书记钟百利及集团公司董事长刘龙华、副总经理樊军等的陪同下,分别视察了由集团施工的新疆和田棚户区改造一期二期、京和大厦等援建项目,并对工程施工质量、进度等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吉林要求,全体参施人员继续发扬奥运精神,科学施工,精心管理,齐心协力把北京援建工程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标志性工程。

在京和大厦工程施工现场,吉林一行与援建人员握手问好,并听取了集团新疆和田援建工程总承包部负责人有关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工程建设情况以及施工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在和田棚户区改造一期、二期工程施工现场,吉林对集团的施工生产、工程质量、文明施工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强调,新疆和田市援建工程是北京市援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中央富民安居、改善和田人民生活质量的民生工程。北京在奥运工程建设中提出了“安全、质量、工期、功能、成本” 的“五统一”要求,现在要把这“五统一”做法带到和田援建工程建设中,全体参施人员要继续发扬奥运精神、科学施工、精心管理、高标准严要求、克服困难、创造条件,齐心协力地把北京援建工程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标志性工程,圆满完成援建任务,向党中央、北京市和和田居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集团公司董事长刘龙华表示,北京城建集团一定按照北京市委、市政府以及市领导的要求,全力以赴,建设好援建工程,向党的生日献礼。

又讯 5月7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刘龙华、副总经理樊军在工程总承包部经理吴继华、集团新疆和田援建工程总承包部经理潘继勇的陪同下,慰问集团新疆和田援建工程总承包部参施人员,并对工程建设给予高度的评价。
在察看了棚户区改造工程一、二期施工现场、样板间以及京和大厦工程后,刘龙华一行与新疆和田援建工程总承包部全体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刘龙华对援建工程总承包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远离北京、远离亲人、舍家创业的全体管理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并把2万元的慰问金交到援建工程总承包部经理潘继勇的手中。
座谈中,刘龙华代表向在援建工作中做出贡献的全体建设者表示感谢。他指出,新疆和田援建工程意义重大,它关系到民族团结,也关系到和田人民的生活,不仅各级领导十分关注,老百姓更加关心。集团承担这个建设任务是一种荣誉,充分体现了北京市政府对我们的信任,因此,我们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管理、特别能盈利”的五个特别精神,抓好工程建设,确保工程圆满完成。他要求,在援建过程中,大家要做好长期工作的思想准备;要再接再厉,继续干好后续工程,做好经营管理工作,保持良好的势头。同时,要抓好职工的物质生活,丰富职工的精神生活,保障职工的安全,抓好外施队伍的生活和安全管理工作,保持队伍的安全稳定,齐心协力建设好援建工程。
新疆和田援建工程总承包部经理潘继勇表示,集团和田援建项目部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将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质量、最优的服务设好援建工程,为集团争光,向市政府、向和田人民交一份完美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