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0周年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1-07-01
【 字体:

6月29日,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90周年生日之际,集团公司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0周年暨集团公司“七•一”表彰大会,热烈庆祝党的生日,隆重表彰在集团党建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号召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党的先进性,在实施集团新战略、推动企业新发展中建功立业。市国资委派驻集团监事会领导、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为获奖者颁奖。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贱云主持。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宣读了集团公司《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表彰通报。通报指出,今年是建党90周年,是集团实施新发展战略的关键一年,也是集团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的重要一年。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号召和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在推动企业科学发展中创造更好业绩,在各级党组织自下而上、层层推荐的基础上,集团公司党委研究决定,对工程总承包部新疆和田援建工程总承包部党支部等5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刘占宝等10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冯运良等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通报表彰。随后,获得市国资委和集团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集团公司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等荣誉的先进代表在大会上发言。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龙华在会上作了题为《创先争优,凝心聚力,再铸辉煌,为打造主业强大、管理科学、协调发展、繁荣稳定的企业集团而努力奋斗》的报告(详见本版)。首先,他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向集团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党员、职工群众和为企业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党员、老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他说,集团成立28年来,成就令人鼓舞,业绩催人奋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中央改革开放政策的正确指引和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的正确领导,离不开集团各级领导人员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离不开集团广大党员和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这得益于我们始终坚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不断用先进的思想观念引领企业科学发展;始终坚持建立健全企业法人治理结构,着力建设一支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队伍;始终坚持以创新的精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不断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持打造独具特色的城建企业文化,大力倡导“三荣三耻”企业荣辱观和以“五个特别”为主要内容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五、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维护职工群众根本利益,营造了和谐稳定的企业环境。
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紧紧围绕集团实施新战略的目标要求,打造“四好”班子,实施“领航工程”,在推动企业科学发展中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创建“四强”党组织,推进“聚力工程”,在推动企业科学发展中发挥凝心聚力作用;争当“四优”党员,开展“先锋工程”,在推动企业科学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三个北京”和中国特色世界城市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