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领导赴玉树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1-07-06
【 字体:

七一前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程占华、纪委书记姚广红等一行来到玉树,检查玉树援建项目,并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向集团青海玉树援建工程总承包部党支部送上2万元慰问金,向在援建一线的广大共产党员和全体员工送上节日的问候。

集团公司领导一行首先查看了目前正在施工的各个援建项目。目前,巴塘路工程已成功完成河道改移,现正分段进行路面铺油施工;红卫路1.2公里路段全部施工完毕;水文分局及新寨村水文站已完成管理用房的结构封顶;结古镇寄宿制小学已完成基础浇筑施工,正进行首层结构施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集团公司领导指出,集团援建人员识大局,顾大体,在环境恶劣、条件艰苦的情况下,大家克服困难,积极推进工程进展,这充分体现了项目施工中领导人员领航工程、基层党组织聚力工程、党员先锋工程所发挥出的先进作用。希望玉树援建党支部继续围绕“三个工程”的开展,做好后续的援建工作,同时要在生活上关心好、精神上抚慰好援建职工,做好后勤保障,为全体援建人员创造健康环境,保障援建工作的可持续开展。

针对下一步工作,集团公司领导要求,全体援建人员要深入开展“五比、五拼、五争”活动。一是要比士气,拼干劲,争精神状态好;二是要比执行,拼落实,争工作作风好;三是要比速度,拼质量,争任务完成好;四是要比措施,拼创新,争保障服务好;五是要比管理,拼控制,争经济效益好。要通过开展“五比、五拼、五争”系列活动,在玉树灾区打造出作风硬、质量好的城建品牌,为灾区重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