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北戴河干休所修缮改造工程竣工启用
时间:2011-07-27
【 字体:

7月22日,北京市北戴河干休所修缮改造工程竣工启用剪彩仪式举行。北京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士祥、市委常委、北京市总工会主席梁伟、北京市政府秘书长孙康林携市委、市政府、市总工会系统领导人员来到北干所新建综合楼,集团公司总经理徐贱云、副总经理樊军、建筑工程总承包部经理储昭武、港源公司董事长王波等参加了剪彩仪式。
北京市北戴河干部休养所修缮改造工程施工栋号多、设计功能多、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高,市委领导要求建设成北京市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地区的窗口工程、优质工程、样板工程。工程于去年11月开工,要求今年夏季交付使用,建设工期非常紧张,尤其是建设中的综合楼为调整功能于2011年元月7日停工近50天,使工期矛盾更加突出。为克服困难完成任务,集团公司领导和总部领导大力支持,集团和总部领导经常到现场参加指挥部会议及解决施工困难;集团和总部还派出人员常住现场,以加强领导和指导工作;负责施工的港源公司全力以赴投入施工,项目部人员加班加点工作,克服了设计滞后、施工变动多、冬季严寒、春夏季节低温多雨等诸多困难,于6月中旬起将新建工程分期分批交付建设方使用,并于7月5日完成所有工程竣工验收,受到了建设方、北京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