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召开内审末次会暨迎接年度管理评审会
时间:2011-08-25
【 字体:

在8月18日召开的集团内审末次会议暨管理评审会上,集团公司总经理徐贱云强调,要做好迎接中质协质量认证中心来集团进行年度监督审核的多项要求,进一步加强管理,促进集团管理水平的全面提高。集团公司领导李太祥、李振长、郭威力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2011年内部审核工作”情况及“2011年外部审核计划”。随后,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振长作了“2011年管理评审报告”。报告对集团公司“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进行了评价。报告指出,一年来,在集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相关部门和三个总承包部的共同努力下,集团坚持抓好贯标培训工作,严格抓好内部审核工作,组织结构及人资源工作得到加强,市场营销工作完善了投票及合同管理程序,技术质量管理更加规范,是施工生产及物资设备管理良好,职业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有效运行,整个管理体系运行良好。
集团公司总经理徐贱云对集团公司三个管理体系正常运行给予肯定。他指出,集团公司目前推行的项目管理信息化系统有效进行,已初见成效;项目承包管理在向好的方向发展,考核兑现制度进入良性运行态势;三个总承包部的工程承包高端化发展有力地提升了集团公司的品牌优势。为进一步加强管理,提高项目承包抗风险能力,徐贱云要求,首先要继续抓好信息化管理。抓信息化管理一定要契而不舍,有序推进,确保尽快通过住建部审核;二要抓好项目合作承包管理,把项目承包风险降到最低;三要严格落实项目经营承包责任制,有效遏制项目亏损;四要抓好项目安全质量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安全不出事故。最后,他强调,集团上下要共同努力,克服各种困难,提升全面集团管理水平,使集团工程承包更好地向高端化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