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股份公司成都世华蓉湾项目开工
时间:2011-09-21
【 字体:

9月16日,集团在成都开发的1号作品---北京城建•世华蓉湾举行开工典礼。集团公司董事长刘龙华、副总经理陈代华及成都市双流县有关领导等出席了开工典礼。
股份公司总经理李文典礼上致辞。他代表股份公司各关心、支持城建发展的双流县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奋战在外埠一线的城建开发企业和施工企业员工表示诚挚的慰问。在介绍了集团和股份公司的成就后,他指出,成都公司要秉承“品质•人生”的品牌理念,本着高起点,高水准的要求,有效整合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力量,贯彻集团“创建精美工程、提供满意服务、营造健康环境”的质量方针,精心设计,精心施工,精细管理,履行社会责任,将北京城建•世华蓉湾项目打造成为世界现代田园城市的示范小区,在成都市树立标杆,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引领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不辜负双流县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对我们的厚爱。
据悉,北京城建•世华蓉湾项目占地302亩,总建筑面积近100万平米,位于成都市双流国际新城,毗邻8500亩亚洲最大湿地公园——“五湖四海”主题公园,该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周边交通便利,生态环境优美,项目定位为“中央公园区•全景墅质生态住区”,规划的产品类型包括:联排别墅、叠拼别墅、高层电梯住宅及商业、办公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