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联创共建-精品工程·阳光工程”活动启动
时间:2011-10-12
【 字体:

 

9月30日,市属国企轨道交通建设管理公司、城建集团、建工集团、市政路桥集团、住总集团等单位在东四环东风桥地铁14号线15标召开了在市属国企轨道交通建设项目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联创共建—精品工程•阳光工程”活动启动大会。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赵林华在启动仪式上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程占华、纪委书记姚广红等单位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并为参与单位授旗。土木工程总承包部党委书记范培礼代表集团公司所有轨道交通建设项目作表态发言。


范培礼在发言中说,近年来,城建集团在首都轨道交通建设中发挥了巨大作用,先后参与了四号、五号、八号、九号、十号等10多条线路的工程建设。作为活动发起单位之一的城建集团坚决按照“联创共建—精品工程•阳光工程”活动的各项要求,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思想政治优势,进一步统一认识,创新党建工作方法,规范工程建设行为,加强阳光管理,杜绝暗箱操作,实施阳光招标,加强源头治理,做好阳光监督,确保公正公平,确保实现安全生产优、工程质量优、施工进度优、成本控制优、干部廉政优,为首都轨道交通建设的全面发展和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