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审计稽查工作受表彰
时间:2011-10-26
【 字体:

在近日召开的“北京市内部审计工作经验交流暨‘双先’表彰大会”上,集团审计稽查部等128个在内部审计工作中表现杰出的单位荣获“2008-2010年度北京市内部审计先进集体”的称号,集团聂菎等149名同志荣获 “北京市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的称号。
三年来,在市审计局、市国资委和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集团公司审计工作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坚持“依法审计、服务大局、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求真务实”的审计原则,大力推进审计工作转型进程,初步实现了从审计监督向监督与服务并重的转变、从单纯的审计向审计与审计调查并重的转变、从合规性审计向合规性审计与绩效审计并重的转变、从工作单一渠道向多渠道开展工作的转变。通过审计工作创新促进审计工作水平提升,较好地发挥了监督、评价、服务作用和审计系统的免疫系统功能,为企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同时,集团公司审计稽查部在主管领导的带领下,在部里同志们的努力下和各相关部门、单位的积极配合下,在加强审计基础建设、构建内部审计组织体系、健全内部审计规章制度、提高审计人员业务素质、提高审计工作水平和积极推动审计成果转化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获得了市审计局领导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