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名列中国建筑业企业双百强第四位
时间:2011-12-07
【 字体:

近日,由中国建筑业协会组织开展的2010年度中国建筑业企业双百强排名活动结束,集团公司双百强排名位列第四。
据悉,按照《中国建筑业企业双百强排名活动实施方案》确定的评选原则和程序,双百强排名活动评审委员会秘书组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核实、统计和录入,根据《中国建筑业企业双百强排名办法》进行了精确的计算。评审专家对双百强程序、排名结果进行了讲起的复核和审查,取竞争力指数和成长性指数前100位的企业作为入围企业并公示。最终确定100家企业为中国建筑业企业竞争力百强及中国建筑业最具成长性企业百强。其中,位列中国建筑业企业竞争力百强名单前五位的企业分别是: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建三局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