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召开庆“五一”劳模先进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2-05-09
【 字体:

4月26日,集团召开庆“五一”劳模先进代表座谈会,集团公司领导徐贱云、陈代华、程占华、姚广红、李太祥、徐荣明与今年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首都劳动奖章的先进个人,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代表等欢聚一堂,畅谈劳动光荣。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贱云在座谈时指出,要继续在集团范围内弘扬劳模精神,让先锋模范精神引领集团未来发展新潮流。
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徐荣明在座谈会上介绍了今年集团劳模的获奖情况。据悉,在今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首都劳动奖章、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工人先锋号的评选中,在评选对象上侧重为青海玉树、新疆和田援建及为北京市保障房工程建设等方面做出巨大贡献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集团程总承包部潘继勇、开发公司王聪颖、工道桥公司徐博、建设公司段兴起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土木工程总承包部王良、园林绿化公司王水清荣获首都劳动奖章,集团公司援建玉树指挥部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开发公司东湖公司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座谈中,潘继勇等劳模代表先后发言,介绍了各自在工作岗位上成长的经历,感谢集团公司多年的关心和培养,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积极进取、勤奋努力,在多方面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集团发展再立新功。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贱云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和集团公司对收获荣誉的劳模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徐贱云指出,在北京奥运工程建设中,集团涌现出了一批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近几来,在四川汶川抗震救灾和灾后援建、青海玉树、新疆和田等援建工程建设,保障性住房工程建设等任务中,集团又出色地完成了党中央、国务院、北京市委市政府交给的重要任务。玉树、和田援建环境十分恶劣、条件十分艰苦,全体参加援建人员代表集团抛家舍业,克服种种困难,尽心尽责地为社会做奉献,为企业发展做贡献。他强调,希望劳模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永远保持先进本色,继续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用优良品格和先进精神引领集团未来发展新潮流,为集团稳定、健康、和谐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