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一封感谢信 温暖援建人
时间:2012-05-16
【 字体:

为表达玉树灾后各族党员干部群众对集团援建玉树的感激之情,近日,青海省玉树州委组织部和老干部局给北京城建建设公司援建玉树工程总承包部送来了感谢信和锦旗,锦旗上书“不辞辛苦为人民安居乐业,风雨无阻为玉树重建家园”。
青海省玉树州委组织部和老干部局的领导在集团援建玉树工程总承包部大院宣读了感谢信。信中写道:“在恢复玉树灾区重建事业的伟大历史进行中,北京城建援建者真正发挥了主力军作用。你们远离家乡和亲人,克服高寒缺氧的恶劣环境,不辞辛苦、不计得失,一心投入到灾区建设一线,仅在两年多的时间里,您们科学组织、精心施工,新玉树已现雏形。创造了举世瞩目的“玉树速度”,铸就了彪炳史册。风雨无阻的玉树灾后重建精神,书写了灾后重建的玉树模式,留下了弥足珍贵的援建情怀。玉树各族人民和广大党员干部将永远铭记你们的丰功伟绩和无私奉献的援建精神,永远感谢你们为我们建设新家园、新校园、新道路”。
随后,他们捧起一条条洁白的哈达向广大援建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建设公司援建人员表示,玉树州委、州政府的关怀、藏族同胞的深情厚谊将铭记于心,在援建玉树工程建设中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优质高效地完成援建任务,为重建玉树和民族和谐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