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集体到股份公司项目调研
时间:2012-06-13
【 字体:

6月12日,集团公司领导班子集体到股份公司世华龙樾、世华泊郡调研。在认真察看了项目现场并听取了兴华公司、世纪鸿城公司及股份公司的汇报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贱云,总经理陈代华指出,一二级联动是实现集团地产开发高效化最有效途径。同时强调,开发企业要在项目策划等方面多做文章,确保营业收入和利润,为施工企业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为集团做强做优作贡献。
在世华龙樾项目现场,集团公司董事长徐贱云对兴华公司多年来为集团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面对目前房地产市场的严峻形势,徐贱云还指出,要进一步明确地产高效化的真正含义。地产高效化不仅体现在规模上,更要看重净资产收益率,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房地产开发要有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有相应的土地储备,能够保持企业的持续发展;要注重企业的社会责任。近年来,集团承建了以奥运工程为代表的一大批国家和北京市重点工程,在灾后重建工作中做出了突击贡献,同时也保障了集团26000名员工和9000名退休职工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这正体现了集团作为国有大型企业为社会应尽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集团开发企业要继续为施工企业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为实现集团发展成果共享作出贡献。
在位于北苑家园北侧的世纪鸿城世华泊郡项目,集团公司领导一行察看了N次方户型样板间、小区园林绿化,听取了世纪鸿城公司主要负责人的汇报。在肯定项目销售业绩的同时,集团公司领导要求,要在项目策划上多做文章,认真学习同行地产商的做法,充分体现城建地产品质,争取利润和社会效益的双赢,努力打造城建地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