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市国资委派驻集团公司监事会走访集团马来西亚项目
时间:2012-07-04
【 字体:

近日,市国资委派驻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于建明等一行在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姚广红等领导的陪同下,赴集团马来西亚公司走访调研。
在分别察看了已竣工交付使用的马来西亚吉隆坡KLCC珍珠楼工程和刚刚开工建设的马来西亚精英大学国际学校工程,并听取了北京城建马来西亚公司经理杨洪林就项目工程建设以及拓展当地建筑市场情况的汇报后,于建明一行就集团在海外工程领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在今后的发展中,要在日常的管理中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和主动创新意识,以更加适应当地的市场环境,满足客户需要;要重视国际工程管理人才培养,优先选派知识水平高、专业技术过硬的人才到马来西亚进行锻炼;要密切关注员工的工作和生活状况,想方设法处理好员工工作和生活中的矛盾,尤其是员工婚姻、子女就学等实际问题,做好后勤保障,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确保他们安心工作。
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姚广红对马来西亚公司根据集团整体国际业务发展战略,积极转变营销观念,调整营销策略,建立营销新体制、新机制,坚决贯彻“走出去”战略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该公司在马来西亚精英大学国际学校工程施工中,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树立质量意识、精品意识,严格按照施工规范要求,精心组织好每一个环节的工作,努力打造海外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