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朝阳区人大代表到CBD工地调研
时间:2012-07-18
【 字体:

近日朝阳区人大代表一行60余人来到建筑部CBD工地参观调研。
CBD管委会副主任刘刚在现场向朝阳区人大代表介绍了目前CBD核心区工程的进展情况及CBD核心区未来远景。作为北京市基坑最深、土方量最大的CBD核心区工程,一直备受社会各界瞩目。调研过程中,朝阳区人大代表对如此大规模、大体量的CBD核心区工程的建设表示感叹,对未来CBD核心区的建成充满期待,对核心区现场文明施工、绿色工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CBD核心区的广大建设者众志成城,把CBD核心区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商务中心而不懈努力。
目前,CBD核心区基础设施工程已完成土方150万方,基础桩完成800余根,景辉街东管廊土建结构施工全面展开,已完成1段负四层顶板混凝土施工。项目部克服雨季施工等诸多困难,使工程质量、安全、环保等方面得到有效的控制,并针对工程的实际情况,不断的提高项目的施工管理能力,施工生产再掀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