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第一届杰出项目经理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2-08-01
【 字体:

7月27日,集团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安排布置了集团第一届杰出项目经理评选工作。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郭威力到会并就如何做好推荐评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悉,这次集团杰出项目经理评选是根据2012年集团工作会议要求组织开展的,其指导思想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全集团进一步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劳动、重视业绩、岗位成才的良好氛围,树立一批忠于职守、乐于奉献、懂经营、会管理的典型人才,引导和激励广大项目经理爱企敬业,勤奋工作,开拓创新,努力建设适应集团发展的项目经理队伍,提升科学化管理水平,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评选特点是:范围较广。在集团所属各工程总承包部及全资、控股、改制施工企业施工的房建、地铁、市政、装饰装修、机电安装、古建、园林绿化等工程项目中现任或曾任项目经理的在职人员都可以参加评选;条件具体。注重项目管理和工作业绩,特别是经营成果,对参评项目经理组织施工的工程项目的工程规模、上交利费、工程款回收以及施工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生产管理等都设定了明确的指标。其目的是通过评选真正把对集团有突出贡献的项目管理优秀人才选出来,把那些真正扎根基层、业绩突出,确确实实为集团立了功、挣了钱、获了奖的优秀项目经理选出来,树起来,宣传出去,发挥典型引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