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市国资委派驻集团公司监事会走访和田援建工程
时间:2012-08-22
【 字体:

 8月15日,市国资委派驻集团公司监事会主任罗天舒等一行,在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姚广红、工程总承包部经理吴继华等陪同下,走访了集团工程总承包部和田援建工程,对援建工程实施延伸监督检查。
罗天舒一行先后查看了由集团工程总承包部总包施工的洛浦县幼儿园、洛浦县小学、洛浦县民俗风情街、京和大厦、和田市棚户区改造一期、二期工程;并在项目部召开员工座谈会,听取了和田援建工程总承包部关于援建工程建设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经营工作、党建工作、廉政建设等情况汇报。
罗天舒对集团新疆和田援建工程总承包部在援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与高度评价。他说,北京城建集团相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积极参与新疆和田援建工作,短短两年时间,完成了近17万平米的援建工程施工任务,建成了一个由30栋楼组成的成熟配套的首都花园小区,建设质量、施工速度、文明施工等得到了中央领导、北京市、自治区、和田地市领导以及和田老百姓的一致好评,为北京市援疆工作做出了很大贡献。广大参施员工克服自然环境恶劣、社会治安环境复杂、语言不通、人身安全得不到保证等诸多困难,舍小家顾大家,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北京市国企赢得了良好声誉,树立了良好形象。同时,他指出,十年援疆,任重道远,北京城建要有长期参与援建的思想准备,援建人员也要及时更新,不断鼓励补充更多的新人来和田参加建设,锻炼成长。
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姚广红对和田援建工程总承包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国资委监事会此次和田之行,是延伸监事会的监督检查职责,旨在帮助我们改进工作。通过考察,看到和田援建工程总承包部的工作很出色,项目班子精神面貌好,援建工程干得好,为集团公司赢得了荣誉,令人振奋。希望全体援建人员再接再厉,在保证人身安全的前提下,继续保质保量地完成好援建工程施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