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沈健 魏玉龙集团公司领导察看梅市口工程
时间:2012-10-10
【 字体:

国庆前夕,集团公司领导徐贱云、陈代华、李卫红、李太祥、徐荣明、李振长、王丽萍、张晋勋、李莉等一行,来到梅市口工地检查指导工作。在察看了梅市口三标段跨永定河大型拱桥施工现场后,徐贱云、陈代华强调,要优质安全开展施工,确保按期交付使用,将梅市口工程打造成丰台第九届国际园博会的新亮点,向业主、向丰台区,同时也向北京市委市政府交出满意的答卷。
在工程现场,集团公司领导一行认真听取了道桥公司有关工程资金、拆迁、施工、工艺等问题的汇报,详细询问了技术难点、施工工艺等情况。徐贱云董事长、陈代华总经理分别就工程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首先要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建设任务,确保按期交付使用,把该桥建设成园博会的亮点;其次,木工程总承包部和道桥公司要紧密配合,探索和总结BT项目的运营模式经验,把融资作为头等大事,既要确保施工资金需求和工期目标,又要努力提高投资回报率,确保双赢。

据悉,梅市口路工程是第九届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的配套工程,长8.5公里,由集团土木总承包部以BT形式与公联公司投资建设,道桥公司负责施工。自今年4月工程开工以来,道桥公司克服各种困难,全线组织了五个项目部,展开火热的劳动竞赛,工程进展有序。目前,体量及技术难度最大的三标段正进行桥梁的结构摸板支护钢精绑扎施工。该桥梁是北京市少见的大跨径拱桥,建成后将成为北京丰台区一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