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二级企业董事长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2-11-14
【 字体:

11月13日,集团二级企业董事长培训班开班,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
此次培训班共有学员38名,培训时间为期四天。据了解,今年,集团公司党委已经分系统、分专业,对集团各单位的总经理、经营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分别进行了集中培训,在提升领导人员和后备队伍专业能力、领导决策水平、廉洁从业意识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在开班仪式上,李卫红指出,集团当前正在实施新的发展战略,正在着力谋求新一轮的快速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新目标,要求各级领导班子要不断提高知识水平、业务能力,不断更新观念,创新思路,切实增强引领企业科学发展的能力。她希望通过培训,学员们能在理论知识上有所收获,思想修养上有所提升,业务水平上有所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再上一个新台阶。她要求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用心学习,注重提升自身素质和企业管理能力、团结协作能力、廉洁自律能力;更要勤于思考,勇于实践。同时要求集团党校要从严施教、从严管理,从严考核,将“严”字贯穿培训始终,确保培训取得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