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领导察看集团重点项目
时间:2013-01-30
【 字体:

1月23日,集团公司领导陈代华、李振长、樊军携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先后来到土木部桥区积水治理工程施工现场及北苑项目察看工程进展情况并对工程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认真察看了五路居、丰台、丰益桥桥区的积水治理工程进展,听取了土木部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后,陈代华指出,桥区积水治理工程今年汛期前要实现启用,工期压力很大。由于该工程时间紧迫、市民关心、政府关注,土木部要加大力度,首先做好施工实质性进场工作,随后继续加速推进各项工作。为此,节前要做好人员、物资、机械等方面的施工准备工作,积极与业主、设计及相关主管部门沟通,把所有方案都定下来,抓住时机大干快干。同时,必须确保施工安全,包括施工人员安全、工程实体安全以及工程周边的高铁、建筑物的安全。他表示,土木工部善打硬仗,相信各项目部一定能在土木部的协调支持下,优质高效地完成施工任务。
在北苑项目,陈代华一行先后察看了北苑5号定向安置房和北苑大酒店工程的进展情况,听取了北苑项目开发部、城建设计院、北苑宾馆及工程总承包部等项目参建各方的工作汇报。据了解,目前,住宅3#楼结构到三层,4#楼结构到正负零,地下车库开始回填土;酒店主楼底板完成80%,裙楼结构到地下三层墙体。陈代华对北苑项目的总体工作表示满意,对目前的施工进度,参建各方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陈代华指出,北苑项目是集团继城建大厦之后的又一个“四自”工程,作为集团的重点项目上下备受关注。他要求,两个项目整体工期目标不能变,安置房要按期交房,酒店项目要满足2014年底开会使用的条件。为此,北苑项目参建各方要全力以赴协同推进,加快施工进度,重点是酒店项目,从设计、施工、运营上都要共同努力,同时做好成本控制,税费的规划,完成集团的目标。春节将至,北苑宾馆要做好人员的稳定工作,项目要做好资金的回收和民工劳务费支付工作,加强工程的质量、安全管理,做好施工现场的消防保卫工作,杜绝各类隐患事故的发生,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