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荣获2012年度北京援疆工程施工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2013-04-02
【 字体:

近日,由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主办的“北京援疆交钥匙工程建设2012年度总结表彰暨2013年动员大会”在和田市京和大厦举行。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卢映川,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副指挥王成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云峰、副指挥赵世龙、李景祥、刘学亮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指挥姚忠阳主持。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各部门负责人、北京援疆工程项目管理单位、建筑单位及监理单位负责人和部分施工人员代表参加了总结表彰会。
据悉,2012年北京援和在建“交钥匙工程”共42项。会上对评出的6项获奖交钥匙工程、72名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其中,集团公司获得2012年度北京援疆工程施工先进单位,集团总包施工的和田市棚户区改造二期、洛浦县旅游风情街等2项交钥匙工程分别获奖,集团新疆和田援建工程总承包部经理潘继勇等8名同志荣获2012年度北京援疆工程建设先进个人称号,港源装饰公司荣获2012年北京援疆工程建设特别贡献奖。
集团新疆和田援建工程总承包部自2010年7月参与北京市首批和田援建工程施工以来,在集团公司和工程总承包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发扬北京城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光荣传统,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援建工程建设,各项工作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严格落实“安全、质量、工期、功能和成本”五统一要求,通过建章立制,强化综合调度,深化监管,先后承建了和田市棚户区改造一期、二期、京和大厦、洛浦县旅游风情街、洛浦县小学、幼儿园等一批重点援建交钥匙工程项目。
在援建工程施工中,全体参施员工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克服了远征施工、环境恶劣、语言不通、工期紧、任务重、图纸变更多、劳动力不足等困难,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坚持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质量、最优的服务和最美的环境建设好援建工程,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指标,工期目标如期实现,文明施工受到好评,质量和安全工作均处于受控状态。展现了北京城建良好的品牌形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得到了中央领导、北京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领导、和田地市、北京援疆指挥部领导以及参建各方的好评,为北京争了光,为集团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