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领导到吉安项目调研
时间:2013-04-24
【 字体:

春天的阳光驱散了连月雨雾,罗霄山脉的杜鹃花含苞待放。当扎根吉安六载的土木工程总承包部员工,在吉安体育中心工程挥洒汗水的时候,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来到这座文化名城调研,为远离家人的外埠员工们送去了关爱和鼓励。

2008年6月,土木工程总承包部进驻吉安,至今已完成四项工程,其中吉安文化艺术中心夺得“杜鹃花”杯,被评为江西省首届“十佳建筑”,成为城市新地标。在土木工程总承包部经理刘月明的陪同下,李卫红参观了这座如“灵动的琴弦”一样的建筑。她说:“吉安文化中心的完美亮相,为集团在吉安扎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吉安体育中心是一个群体工程,由体育场、综合训练场、综合训练馆、吉安体校、游泳馆、网球馆、全民健身中心及市政配套工程组成,总用地126公顷,建筑面积134100平方米。在经历两个月的阴雨之后,体育场和吉安体校两项工程开始了土方和基础施工。映山红红遍井冈山的季节,20名项目部管理人员、500多名建设者将展开攻坚战,确保今年年底完成体育场、体校的主体结构。

在察看了体育中心工程工地后,李卫红与项目部员工进行了座谈交流,送上了真诚的问候和真挚的感谢。她鼓励大家要以首善标准和“建一项精品、传一方美名、交一批朋友、开一方市场”的理念,为吉安人民奉献出最好的作品,树立集团品牌形象,为集团组建三十周年献礼。她说集团公司领导一直关心着在外埠拼搏的员工们,大家离妻别子扎根外埠,很不容易。企业必须秉承“建楼育人”的理念,关心员工的生活和成长。集团提出了打造产值超千亿的战略目标,土木部也提出了百亿目标,这些目标的实现离不开每一名员工的努力,我们要在外埠工程中锻炼、培养和积累人才,以实现最优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人才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