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市委宣传部和市国资组织召开集团科技创新媒体见面会
时间:2013-06-05
【 字体:

5月31日,由市委宣传部和市国资委共同主办的集团科技创新媒体见面会在集团举行,新华社、北京日报、北京电视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等17家媒体参加了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总工程师张晋勋,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兼技术部部长李久林、集团设计研究总院总工程杨秀仁、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王恒清及集团公司宣传部负责人、市国资委宣传处处长荀永利等参加了媒体见面会。见面会由市国资委副巡视员周荫良主持。
集团党委副书记李卫红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和集团公司向组织此次见面会的市委宣传部、市国资委表示感谢,向来参加此次见面会的新闻媒体朋友表示欢迎。她说,城建集团的发展离不开市委宣传部和市国资委的指导和帮助,离不开媒体朋友多年来的一贯关心和支持。今年适逢集团组建30周年,30年来,城建集团始终高举科技创新大旗并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希望媒体朋友今后继续大力关心支持集团建设发展,为城建集团再创辉煌提供最强动力。
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张晋勋以《科技创新助推北京城建集团产业升级》向媒体朋友介绍和集团组建以来集团科技创新总体情况,尤其是以十大核心技术助推工程承包高端化,以四大能力助推地产开发高效化,以全链条、全方位技术创新推动设计咨询规模化的措施及成就。随后,双方就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和进一步采访。
据悉,此次媒体见面会也标志着集团组建30周年宣传大幕正式拉开。6月4日、14日、18日、25日的北京日报,6月5日、14日、19日、26日的首都建设报将分别刊登反映集团建设发展的《北京城建集团工程承包走向高端化》、《北京城建集团地产开发走向高效化》、《北京城建集团设计咨询走向规模化》、《北京城建集团用建筑成就梦想》四篇文章;7月1日的《人民日报》13版和16版将分别刊登通讯《北京城建集团用建筑成就梦想》及图片《国匠之路》,展示集团辉煌成就,弘扬集团品牌,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