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举办组建30周年“国匠印象”职工书画摄影展
时间:2013-07-03
【 字体:

太庙是明清两代皇室宗庙,三重墙、三大殿、三重台基,暗合集团三十华诞。6月26日,集团在太庙举办了组建30周年“国匠印象”职工书画摄影展。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公司老领导马于明、郁志桐、刘光明等以及部分著名书画家、摄影家参观了书画摄影展。开幕式由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徐荣明主持。
集团公司总经理陈代华在致辞中指出,“国匠印象”职工书画摄影展中的作品,以生产实践为素材,回顾集团的发展历程,讴歌企业的辉煌成就,从艺术的角度记录了集团30年发展历程。这些参展作品融入了深厚的城建情,具有厚重的文化底蕴和艺术感染力。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宣读了《“国匠印象”北京城建集团组建30周年职工书画摄影展获奖作者、优秀组织单位名单》。集团公司董事长徐贱云和总经理陈代华为书画金奖获得者杨崇学、王军领,美术金奖获得者石维刚、李景峰,摄影金奖获得者刘时新、李若明颁发了荣誉证书。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理论研究部主任吴涛在参观展览后,称赞参展作品不仅反映了城建职工高超的艺术水准和审美情趣,也充分展现了城建人不畏艰难、团结奋斗、敢为人先、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
在徐贱云宣布展览开幕后,参观人员井然有序地走进大殿的东西两个配殿,欣赏书画摄影作品。据悉,此次“国匠印象”职工书画摄影展共征集了3000多件作品,从中评选出100件书画作品、160件摄影作品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