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市总工会、建筑工会慰问集团APEC工程建设者
时间:2013-07-17
【 字体:

7月11日,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建筑工会及北控集团给建筑部承担APEC工程建设的国际会都和金雁饭店两项工程的建设者们送来了“荣誉的汗水,坚信的微笑”为活动主题的慰问,活动仪式在国际会都核心岛会议中心北广场举行。北京市总工会副主席潘建新,北京市建筑工会主席宋丽静、副主席曾爱国,北控集团领导、建筑部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慰问活动。
建筑部国际会都项目青年突击队队长何国富代表建设者发言,他说,国际会都第三标段工程主体结构已于6月30日顺利实现封顶,项目部将在工程后续建设中,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艰苦奋斗的精神,充分发扬青年突击队勇于拼搏的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带领全体建设者加倍努力工作,保证工程各项建设任务顺利进行,绝不辜负各级领导给予的厚望,用实际行动为国际会都工程建设书写绚丽篇章。
市总工会副主席潘建新在讲话中指出,各参建单位在施工过程中敢于挑战,勇于拼搏,胜严寒,战酷暑,付出了坚信和汗水,捍卫了尊严和荣誉,为该工程建设保驾护航,期望在后续工程建设中继续发扬这种作风,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随后,市总工会领导为建设者发放绿豆、白糖、绿茶等慰问品,并与参施代表在“微笑墙”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