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时一致强调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 查摆问题三个不放过
时间:2013-09-11
【 字体:

按照北京市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和集团公司党委安排,9月9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继续进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集体学习。
学习活动传达了《关于在正风肃纪专项整治中严明若干纪律规定的通知》和《关于坚决刹住中秋节国庆节公款送月饼送节礼、公款吃喝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的通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传达了市委第17督导组对当前和下一步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大家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走近毛泽东》。
在集体学习交流中,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和建议环节,要做到提的意见和建议只针对班子集体不针对个人不放过,只针对工作不针对“四风”问题不放过,只针对前两方面作风表现,不针对后两方面不能放过。对查摆出来的“四风”问题,要做到组织认定、班子认可、自己认账、群众认同。要把学习教育贯穿于活动全过程,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研究整改措施,同时充分发挥“一把手”的带头作用和关键作用。要结合“七个严禁”制定相关制度,严禁两节期间公款吃喝、奢侈浪费,严禁送礼品、购物卡和会员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