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与中国金谷国际信托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3-10-16
【 字体:

10月11日下午,集团公司总经理陈代华与中国金谷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兴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宾主双方进行了友好务实会谈,并达成广泛共识。
陈代华对徐兴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重点介绍了集团各个业务板块。他说,双方在金融投资、BT项目运作、地产开发等多个领域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实业与资本结合起来,发挥各自的优势,将最终实现互利共赢。
徐兴建对于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表示非常感谢,他简要介绍了金谷信托的主要业务。他说金谷信托除提供金融服务外,也可在综合性业务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中国金谷积极寻求与北京城建这样实力雄厚的大型国企合作,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建立联系机制,尽快进行业务对接,实现共赢的目标。
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樊军的陪同下,中国金谷国际信托公司董事长徐兴建、总经理张利一行参观了集团展览中心,并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