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园林古建设计院荣获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优秀管理奖
时间:2013-10-30
【 字体:

近日,园林古建设计研究院参加了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优秀管理奖的评选活动。经过精心的准备和积极的筹划,最终从全国十二个省市地区参评的近100家单位中脱颖而出,获得建设管理类优秀管理奖。这也是北京地区风景园林企业首次斩获此项殊荣。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优秀管理奖是由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组织的,在全国风景园林行业范围内评选的企业管理奖项,旨在推动全行业管理水平的提高,加强行业在管理工作方面的交流、促进,借助优秀企业的发展经验和带动作用,提升行业的整体发展。学会在去年试评的基础上,今年对评奖办法进行了修改完善,正式开展了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优秀管理奖的评选工作。
园林古建设计研究院初创于1953年,是我国最早拥有风景园林甲级设计资质的单位之一,同时拥有建筑工程乙级设计资质和园林工程总承包资格。多年来,凭借自身的雄厚实力和丰富经验,始终处于行业中的领先地位,设计成果遍及国内外,多次在国家级、部级、北京市等多类优秀设计和科技进步奖评选中获奖,累计140余项,同时还参与了多项行业标准的制定,自行研发的园林规划设计软件也在行业中广泛应用。2013年,园林古建设计研究院建院六十周年,企业为此筹备了丰富的庆祝活动,并积极参加社会及行业组织各类评选活动,均取得喜人成绩,此次获奖更是对企业管理的高度认可。
六十年风雨,六十载辉煌,园林古建设计研究院将以次获奖为新的契机,继续努力探索行业发展的动向和特点,不断加强对新理念、新方法的研究,充分发挥行业领军企业的优势,引领行业发展,为实现“中国梦”添上生态绿色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