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8项科技成果获奖
时间:2013-11-20
【 字体:

在近期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召开的2012年度科学技术奖表彰大会上集团8项科技成果荣获“2012年度中施企协科学技术奖”。由建筑部完成的《超深逆作法施工关键技术创新与应用研究》、由安装公司完成的《中国国家博物馆新馆工程机电综合施工技术》以及由土木部与道桥公司联合完成的《永定河变跨径等截面箱形板拱桥拱圈施工技术》三项成果获得科学技术一等奖,由工程总承包部完成的《邯郸文化艺术中心建筑结构综合施工技术》以及由亚泰公司完成的《首科大厦大跨度全栓节点钢连廊整体提升施工技术》等5项成果获得科学技术二等奖。工程总承包部刘京城、轨道部廖秋林以及道桥公司张勇获得中施企协技术创新先进个人。
据悉,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科学技术奖是由国家科技部批准、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设立,并严格依据《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科学技术奖评选管理办法》的精神对各单位申报的科技成果组织评审的一种由社会力量办奖的科技进步奖。其宗旨在鼓励工程建设企业和科技工作者,在企业管理、工程管理、施工工艺、节能减排、绿色环保、施工技术、施工设备制造、建设材料等方面自主创新或引进、吸收、再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