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中国国学中心工程赢业主赞誉
时间:2014-04-02
【 字体:

由工程总承包部负责施工总承包部的中国国学中心工程赢得业主方领导赞誉连连。3月25日上午,国务院参事室主任陈进玉等业主方领导一行在中国国学中心项目总指挥张玉平、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振长、工程总承包部党委书记姜维纲的陪同下,察看了正在紧张进行基础工程建设的中国国学中心项目。“选择北京城建建设国学中心是非常正确的”、“选对了工程总承包商”、“北京城建不愧是大企业”、“北京城建是一个干大事的企业”……中国国学中心壮观有序的现场、规范精细的管理给业主方领导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悉,国务院参事室主任陈进玉领导一行,是自2013年11月2日国学中心工程开工仪式后,首次深入工地查看工程建设,全面听取总包、监理、业主指挥部等各方情况汇报。
在施工现场,陈进玉等领导一行深入基坑,查看了垫层钢筋绑扎作业面,看到有条不紊的施工场景与统一穿着“北京城建”字样工服的一线工人们,国务院参事室主任陈进玉激动地与现场工人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他称赞地表示,“整个国学中心工地壮观的施工场面令人震撼,规范的项目管理扑面而来,‘北京城建’不愧是大企业,选择“北京城建”来建设中国国学中心工程是非常正确的,就连工人们的着装都体现了一个现代企业的风貌。” 他动情地鼓励工人们,“你们正在建设的中国国学中心是一项国家级重点文化工程,工程建成后75%的部分要对公众开放,将是面向国内外弘扬与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和道德精神的重要平台。工人们不要小看你们手中的抹灰、砌砖,你们的工作非常有意义,建好中国国学中心工程就是为子孙造福、为国争光!”他还向工人们发出邀请,“我们要组织国学专家进工地,请大家熟悉的于丹等学者专家给大家讲讲国学文化,让大家更有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地干好工作,建好工程。”作业面上,数次响起建设者们热烈的掌声。
在汇报座谈会上,工程总承包部项目常务副经理罗岗、项目指挥杨晓城全面汇报了目前工程建设和项目团队等情况,监理、业主指挥部等各方领导在汇报各自工作的同时,纷纷对“北京城建”在中国国学中心工程目前建设中所体现的技术能力、管理实力致以溢美之辞。
集团副总经理李振长向业主方领导的信任与肯定表达了谢意,他表示,中国国学中心是国家重点工程项目,也是“北京城建”的一号工程,集团上下特别关注,组织了实力强大的项目管理团队,将从质量、安全、文明施工、进度、成本等各方面全力以赴,一定建设一个精品工程,向业主交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