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领导到十六公司项目调研
时间:2014-04-09
【 字体:

4月3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到十六公司石景山创意文化产业园项目工地调研,并就十六公司全员轮训工作、文明四区创建、职工思想动态等事宜,与十六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交流座谈。
在十六公司成立后承建的首个高端项目石景山创意文化产业园工地,李卫红认真听取了十六公司领导及项目部负责人关于十六公司基本情况、全员轮训工作、文明四区创建、职工思想分析及创意文化产业园的情况汇报,对十六公司全员轮训工作和文明四区创建活动的有效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今年一季度十六公司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良好,自己跟自己比,做到了稳中求进,稳中有进。在工作中注重发挥企业文化的精神动力作用,通过抓好全员轮训,在精细化管理下功夫,建立起合理的人才激励制度,强化了项目成本管理,保持了公司发展趋稳向好的态势。
李卫红强调,在国有企业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形势下,集团提出的2020年发展战略目标和“企业强大,职工幸福”的发展愿景,对于施工企业来说,重点是如何实现效益稳步提高和提高职工收入,十六公司要实现这些目标,必须做强主业、做精专业,向管理要效益。她说,近3年来十六公司负重前行,通过做大量细致的工作,保持了较平稳的发展环境,为公司的发展打下了好的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十六公司要将集团的发展战略要求落实到公司的具体目标上,在纵横两维加强对标管理,树立高标准,苦练内功,提升经营管理的水平。领导班子要齐心协力,持续抓好企业文化建设,把军旅文化局和校园文化有机融合,用精神的力量提振士气,助推公司发展。关于文明四区创建工作,李卫红说,1997年集团开展文明四区活动的第一个起始点就是在当时的四公司,经过17年的发展,文明四区创建已经成为管理的基础工作,如今文明四区工作要在更高水平上开展创建活动,要基于文明四区的基础,抓好文明单位的创建,同时成为企业发展的有利抓手。她希望,十六公司领导班子要带领职工主动谋发展,不断改善职工生活,为集团的发展汇聚更多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