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举办2014年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时间:2014-05-14
【 字体:

5月8日上午,城建大厦十六层报告厅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安全生产知识大比拼,亚泰公司夺得集团2014年安全生产知识竞赛一等奖,土木工程总承包部和五公司获得二等奖,远东公司、建设公司和七公司获得三等奖。
作为丰富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具体形式,此次安全生产知识竞赛重在鼓励各单位重视、培养安全生产管理人才,促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5月5日,集团所属33家全资、控股、参股企业各组织5名队员参加了笔试,根据每队5名选手的平均分,取前六名晋级决赛。
在两百多名观众的助威和喝彩声中,决赛紧张而激烈,经过必答、抢答和风险三种题型的比拼,最终亚泰公司脱颖而出,夺得此次安全生产知识竞赛一等奖。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振长为亚泰公司颁奖,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施工安全处副处长吴建和集团公司经理助理陈路为获得二等奖的土木部和五公司颁奖。
据悉,此次竞赛表现最优秀的选手将代表集团参加市住建委组织的北京市建筑业施工安全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