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领导赴外埠密集调研
时间:2014-05-14
【 字体:

近日,集团公司总经理陈代华、副总经理李振长一行深入工程总承包部厦门高崎机场、新疆军区4201工程施工一线调研。调研中,集团公司总经理陈代华强调,要坚定信心,强化一盘棋思想,优质高效地建好工程,展现北京城建的形象和实力。
在厦门高崎机场工地,陈代华一行在认真察看了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有关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后指出,厦门机场T4航站楼工程任务重,工期紧,项目部针对这种情况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克服困难,攻克难关;要积极同业主、设计院沟通,尽快解决图纸不到位的问题;要切实加强现场管理,加大协调力度,排好计划,抓好计划的落实。同时商务谈判要有整体策划,要讲究方式方法,充分发挥业务人员的智慧,用事实说话,用证据说话,商务谈判做到合情、合理、合法。
在新疆军区4201工地,陈代华一行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后对工程的进度、质量、安全和现场管理都给予肯定。陈代华强调,在工程建设中,项目部要坚持整体工期不动摇,这是向甲方承若的底线,也是与甲方开展经营工作的基础,要做到心里有数,要统一谋划,综合考虑;要以合同为基础,把经营管理的基础工作做细、做实,在具体问题上讲策略,讲方法,依靠智慧取得经营上的最好结果,实现双赢。工程进入装修阶段后,要强化一盘棋思想,工作要有前瞻性,要抓住外装“亮相”等节点,展示北京城建的形象和实力,为开展经营工作创造条件;四是要抓好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对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沟通解决。调研中,陈代华一行还与新疆军区副司令员齐延平、副政委邓宁峰等业主领导进行了工作座谈交流。
工程总承包部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确保按计划目标推进;按照两条线同步推进的原则,加强沟通,确保工期进度和经营谈判始终处于主动状态,为实现双赢目标打好基础。同时抓好质量控制管理,坚持粗粮细做,充分展示北京城建的形象和实力;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要措施到位、管理到位,体现出北京城建的管理水平。
5月8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来到工程总承包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工程调研。在认真察看了工程建设、民工生活区管理和职工小家建设情况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有关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后,李卫红一行对项目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卫红指出,梅溪湖工程对于集团打开长沙市场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在工程建设中,梅溪湖项目团队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坚持一流标准,建设一流工程,全面展示集团工程承包高端化的施工管理水平,不辜负业主对我们的信任,把梅溪湖文化艺术中心工程建设成精品工程。同时,要加强团队建设,通过工程建设,为集团在高端建筑产品建设中培养锻练优秀人才,真正做到建设一流工程,打造一流团队,培养一流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