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召开“国企楷模•北京榜样”主题活动专题布置会
时间:2014-05-21
【 字体:

5月15日,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召开了“国企楷模•北京榜样”暨“中国梦•城建情”主题活动专题布置会。
根据北京市委宣传部和首都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北京榜样”大型主题活动的统一部署和市国资委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市国资委系统2014年“国企楷模•北京榜样”主题活动的通知》的要求,集团公司党委开展“国企楷模•北京榜样”候选人推选工作,推荐范围为集团所属各事业部、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和事业单位,推荐标准为近3年内北京市以上荣誉称号获得者、集团杰出项目经理或在某特定领域有突出贡献者。在各单位推荐基础上,经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和纪委审核后,上报集团公司党委,以票决方式产生10名集团候选人选,参加市国资委系统开展的2014年“国企楷模•北京榜样”评选活动。
根据集团第二次党代会发出的“企业强大、职工幸福,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北京城建新篇章”精神,经集团公司党委研究,决定在全集团开展“中国梦•城建情”主题系列活动,旨在宣传一批先进典型,形成“讲好城建故事、树立时代楷模、展现城建风采”热潮,为推动企业发展,实现集团2020年发展战略目标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首先支撑。活动时间从2014年5月到2014年12月,集团将在6月举办“中国梦•城建情”主题事迹报告会。
会议还表彰了获得北京市2012年度和2013年度“企业好新闻”奖项的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