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与东城区协调推进望坛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
时间:2014-05-28
【 字体:

5月23日下午,东城区望坛棚户区改造项目研讨座谈会在集团召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贱云、总经理陈代华,股份公司总经理储昭武、党委书记李文,东城区区委书记杨柳荫、区长张家明、常务副区长朴学东,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毛炯、党组成员秦海翔等领导出席座谈会。据了解,东城区永外望坛棚户区改造项目是目前北京市最大的棚改项目,在集团和东城区共同努力下,这项美化京城、惠及民生的棚改项目进展顺利。
东城区区委书记杨柳荫对望坛棚改项目的计划安排表示认可,并称赞北京城建集团是一支具有很强社会责任感的铁军,希望在项目建设中双方全力以赴,做到资金有保障,工期、品质有保证,通过项目建设,实现合作共赢。
徐贱云感谢杨柳萌书记和张家明区长对城建集团的信任,并表示在东城区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集团有实力、有信心按期优质地完成这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