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领导到二公司调研
时间:2014-07-09
【 字体:

7月3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到二公司调研发展情况时强调,要保持稳与实的工作作风,传承厚重的企业文化,培育优秀的人才队伍,与行业最先进的企业进行对标,不断提高管理能力,提升发展水平,实现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的发展。
作为集团二级施工企业老牌劲旅,生产与技术质量管理一直是二公司的强项。在31年的发展历程中,二公司获得了11项“鲁班奖”,位居集团各施工企业之首,奉献出新东安市场、首都机场新航站楼、国家大剧院、日坛宾馆等精品工程。
据二公司董事长陈燕生和党委书记苏茂斌介绍,截止今年6月底,二公司完成市场营销20.1亿元、经营额8.6亿元,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在经营管理方面,从2010年以来,二公司所有在施项目无一亏损,消灭了亏损项目。为了使企业发展成果让职工共享,上半年公司进行了薪酬改革,重点向一线职工倾斜,职工平均工资提高了15%。年初结合集团“企业强大、职工幸福”发展愿景,二公司适时提炼出“爱兴企业、幸福职工”的企业精神,赋予企业文化新的内涵。
李卫红在调研中说,二公司1584名职工中,军人出身的占51%,具有厚重的军旅文化传统。党员占54%,在公司稳健务实的发展中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11项“鲁班奖”,证明了管理实力和技术创新能力。她说“稳”与“实”是二公司最大的特点,在今后的发展中,要继续保持稳健务实的作风,传承敢闯敢拼的厚重军旅文化,结合新时期的发展形势,努力培育企业文化,培养优秀人才队伍,向行业最先进的企业看齐,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做到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为集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