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园林绿化集团生产经营两手抓
时间:2014-08-13
【 字体:

近日,园林绿化集团总经理张兰年主持召开首次公司生产经营会,强调集团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
会上,集团所属三家施工企业金都园林、花木公司、古建公司分别汇报了目前在施工程情况以及在成本控制、经营管理方面的措施。三家企业均表示,园林绿化集团成立以来,生产经营情况良好,涉APEC工程项目、平原造林等一批重点在施工程进展顺利;经营管理方面,金都园林和花木公司着重开展了工程项目的成本设计,古建公司开始推行项目承包制。
会议指出,施工单位的生产经营管理是企业的生命线,也是达成各项发展目标的根本保障。在质量管理方面,要发挥国企优势,做精做好每个项目,形成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口碑,增强持续营销的能力,同时严格控制合作工程项目。在成本控制方面,要与国内一流上市园林企业找差距,进行对标管理,不断提高项目盈利水平,做好项目核算和经营考核工作。在安全生产管理方面,要吸取各方经验,提高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用好项目安全文明施工费用,实现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