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要把北苑宾馆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集团公司领导考察北苑项目
时间:2014-10-15
【 字体:

近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徐贱云、总经理陈代华、副总经理樊军一行在工程部领导的陪同下,察看了北苑宾馆项目。集团公司领导强调,要全力以赴,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北苑宾馆工程建设任务,打造精品工程。
集团公司领导一行在工地现场认真察看了宾馆裙楼装修、各楼层施工情况以及宾馆堂大厅、会议室、餐厅、客房、办公用房等功能布局、设施。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总体进展情况的汇报后,集团公司领导对北苑宾馆项目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确保工期。要按照既定节点把安全、质量、进度规划好,做好施工部署,抓好计划落实。二是要确保工程质量,工程建设上争创长城杯,使用功能上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不留遗憾。三是要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工程建设。北苑宾馆工程是集团自主设计、开发、施工及运营,所有参施单位、人员要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打造精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