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领导到西安分公司调研
时间:2014-11-05
【 字体:

10月30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一行赴西安调研市场开拓情况,并代表集团公司党委亲切慰问长期扎根西安、奋战在一线的西安分公司和城建五公司职工。
李卫红一行实地考察了已经交付使用的西安盛美利亚酒店、南门综合提升改造工程、悦椿国宾温泉酒店、华清城、综合保税区1号厂房,正在施工的综合保税区立体仓库项目及分公司基地等,听取了城建五建设集团副总经理、西安分公司经理张朋及集团土木部西安分公司经理田家良关于西安市场基本情况、所属项目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的汇报,并与分公司部分干部职工进行面对面座谈。
李卫红充分肯定了集团驻西安相关单位开拓西安市场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近几年,在第二轮西部大开发、建设新丝绸之路、成立国家级新区“西咸新区”等政策的强力牵引下,西安分公司提前谋划,超前思考,以长远的目光全盘考虑市场开拓工作,与政府、甲方建立了融洽的合作关系,完成了由“客队”到“主队”的身份转换,建立了完善的分公司和项目部二级管理体制,九年的深耕用业绩得到了印证,为集团兄弟单位开拓外埠市场提供了学习的榜样。
就下一步如何坐实、深入西安市场,李卫红强调,一是要认真总结梳理分析西安市场九年来的发展情况,扩大宣传,提高北京城建品牌在当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把口碑、形象、品牌转化为市场效益,推动西安市场持续发展。二是要进一步优化完善分公司的管理体制,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盈利水平、文明施工和安全质量管理水平等。三是要抓好团队建设,坚持以人为本、建楼育人的方针,认真研究探索“属地化”管理,把社会资源为我所用,充分利用分公司承接重点工程多的优势,把人才队伍培养好、锻炼好,通过优良团队促进分公司建设。四是分公司、各单位项目部及党、工、团组织要更多的发挥作用,为大家的生活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缓解职工的思乡之情,解决职工的后顾之忧。李卫红表示,希望驻西安各单位在今后的发展中要在城建集团发展战略目标和发展愿景的指引下,继续保持稳步向上的势头,扩大在西安的版图,实现“2015年在手市场营销额突破100亿元”的目标,为城建集团打造成产值超千亿企业集团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城建五建设集团西安分公司成立于2005年,9年来,分公司发扬了“北京城建铁军精神”,艰苦奋斗,锐意进取,积极探索和适应西安建筑市场的特点规律,市场份额逐年增大。目前,西安分公司拥有122名职工,其中自有职工80人,外聘职工42人。下属13个项目部,分布在西安曲江新区、临潼区、国际港务区、碑林区、灞桥区五大区域,总建筑面积达120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