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4-12-25
【 字体:

12月23日,集团召开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工作部署会。集团各单位党组织分管领导和党群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龚亿军对集团公司开展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工作部署,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传达了北京市委、市国资委党委关于开展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有关精神,并对集团各单位开好今年的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李卫红指出,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的第一次民主生活会,按照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为主题,以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十五条意见、坚决反对“四风”、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为重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提升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集团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李卫红指出,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与往年相比要求高、把关严、时间紧、任务重,是贯彻从严治党,推进党内政治生活新常态的新举措,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自身建设、推动工作的重要保证,各级党组织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工作的责任感,要充分利用这次年度民主生活会,聚焦“四风”和整改方案,检查整改落实情况,广泛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为推动明年工作做好调查研究;二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增强工作的执行力,要保证民主生活会的质量不滑坡、力度不削弱,要按照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抓好学习教育、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整改自查、对照检查等工作内容;三是要做到统筹协调,密切配合,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实效。各单位党委要切实负起责任,党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集团公司党委组建和派出了四个指导组,对集团公司全资、控股的23家单位召开民主生活会进行指导和把关,指导组要做到“严字当头、坚持认真、注重实效”,和所在单位党委共同努力,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