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中国援哥斯达黎加国家警察学院项目开工
时间:2014-12-25
【 字体:

当地时间12月15日上午9点30分,中国援哥斯达黎加国家警察学院项目开工典礼隆重举行。哥斯达黎加总统索利斯、公安部长甘博亚、国家警察学校校长拉卡约以及驻哥大使宋彦斌、驻哥使馆经商参赞刘晓峰、集团公司国际部经理李道松以及哥政府相关部门要员、立法大会议员、利蒙省各界代表、主流新闻媒体等450余人出席活动。
哥斯达黎加总统在开工典礼上热情赞扬中哥两国友谊,并表示将协调政府相关部门和机构,积极支持该项目各项建设工作。
国际部经理李道松表示,北京城建集团将以建设奥运工程的质量和标准做好哥斯达黎加警察学院的建设工作,将其建设成为国际精品工程。
据悉,援哥斯达黎加国家警察学院项目建设地点为哥斯达黎加利蒙省皮诺斯镇,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宿舍楼、健身设施、餐厅、道路和停车场等,总建筑面积约3.33万平方米。计划工期24个月。该项目标志着集团的国际业务继非洲市场后跻身南美市场,在世界板块中打开新的版图。该工程的实施将成为集团进入中美和南美洲及整个欧洲市场的有力抓手,是继塞拉利昂、莫桑比克、阿尔及利亚、布隆迪、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后,开拓新市场的关键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