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欢乐祥和迎新春 五湖四海大拜年
时间:2015-02-11
【 字体:

骏马奔千里,吉羊进万家。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伴随着喜悦的汗水和成功的艰辛,我们即将跨入农历己未羊年。在这里,向奋战在祖国各地及境外工程建设第一线的建设者们,向包括离退休职工在内的三万多名集团职工,致以新年的祝福!祝福我们的企业再创辉煌!祝福我们的职工事业蓬勃!祝福每一个城建家庭幸福美满!


2014年,在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和集团公司党委的领导下,集团上下共同努力,主要经济发展指标再创历史新高。这一年,我们规范管理,发展提质,集团发展进入新常态;这一年,我们义无反顾,勇伸援手,集团履行社会责任做出新贡献;这一年,我们产业升级,资源整合,集团管理创新取得新突破。这一年,在经济发展新常态的道路上,我们蹄疾步稳,扬帆致远,工程承包、地产开发、城轨建设、园林绿化、物业经营、投资融资六大支柱产业在持续发展的进程中,形成了集团自身的发展比较优势,呈现出巨大的产业聚合效应,也为集团来发展指明了道路和方向。


有梦想,有奋斗,一切美好的东西都能创造出来。万马奔腾中,集团收获了累累硕果。集团预计总资产达968亿元,利润突破25亿元,远高于同行企业,人均收入达到8.99亿元,职工幸福感大大提升。所有这些,都在奋力谱写中国梦的北京城建新篇章的旗帜下,露出灿烂一角,展现出鲜明的城建特色、城建风格、城建梦想。


竹笋破土赖己力,大地律动是春声。此刻,己未羊年的春天已然来临。


新春佳节,阖家团圆,仍有很多可敬的人,他们放弃了与家人共聚天伦,仍然坚守在工作第一线,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那就是“城建人”。为了让生机勃发的城建绿遍布大江南北,为了祖国的大地旧貌换新颜,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地奉献着青春与汗水。在这里,谨以诚挚的祝福献给奋斗在一线的建设者们,祝你们平安顺利!


吉羊送喜的2015年,是国家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一年,是集团迈向“企业强大、职工幸福”发展愿景的关键之年,让我们团结一致、努力拼搏,为实现集团2020年发展战略目标以及美好愿景奋力拼搏,携手共绘集团发展的宏伟蓝图!
此时此刻,我们共贺新春,位于五湖四海的26000名职工一起大拜年。我们共同真诚奉上最美好的祝愿,祝愿集团蒸蒸日上,祝福大家羊年大吉,万事如意。


绿化集团金都园林公司绿化三大队:在祖国的象征天安门旁,为集团领导和职工祈福,倍感自豪和荣耀。2014年,我们圆满完成了“两会”、“两节”、“APEC会议”期间长安街沿线绿化养护任务。同时注重科技绿化,独立科研,直接节约20余万元的养护经费投入,确保植被抵御严寒、健康过冬。2015年金都园林绿化三大队要更好的做好服务首都、美化环境的保障工作,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我们的企业蒸蒸日上!祝福我们每一位职工幸福安康!


工程部中国国学中心项目部:祝福工程总承包部在新的一年里,“羊”起胜利的旗帜,“羊”起迈进的风帆。祝愿集团公司早日实现“千亿集团”和 “企业强大、员工幸福”的美好愿景,恭祝全体城建人新春快乐,羊年吉祥如意!


回首2014,中国国学中心项目全体员工一路高歌,燃情四季,以顽强的意志攻坚克难,顺利实现了2.10结构提前封顶,奏响了一曲团结、拼搏、奉献的国学篇章!展望2015,国学人满怀激情、众志成城,再次吹响新一轮冲锋的号角!在这里,全体员工郑重承诺,将以城建的斗志、城建的意志、城建的品质,建好国学中心,传承国学文化,为城建集团信誉和荣誉贡献力量。

土木工程总承包部槐房再生水厂项目部:愿集团在新的一年,跨越发展,再创辉煌!愿全体同仁安康喜乐,阖家幸福!过去的一年,项目部各项目标均超前完成,水务市场份额稳固;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开拓水务市场,为实现集团愿景贡献自己的力量!


建筑部CBD项目部:向集团公司各级领导一年来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集团公司在各个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广大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祝大家新年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羊年大吉!过去的一年,是建筑部CBD项目部全体员工奋力拼搏的一年,也是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的一年。一年来,建筑部CBD项目部坚定信心,开拓进取,真抓实干,攻坚克难,项目施工生产、经营管理、团队建设等各方面均取得了可喜佳绩,充分展现了项目团队较好的管理水平、优良的团队素养、不畏艰难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大局意识,得到了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为项目部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国际部阿尔及利亚歌剧院项目部:祝大家羊年吉祥!2014年,我们用严谨务实的工作让城建标志在阿尔及利亚稳稳扎根;2015年,我们将继续扎实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歌剧院项目,让城建在异国绚丽绽放!


设计股份公司工程总承包部广州地铁21号线5标项目部:祝愿集团牧羊更上一重峰!祝全体员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广州地铁21号线5标项目部刘双全青年突击队,过年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确保项目部安全顺利过大年。

投资股份公司海南分公司:海内存知己,天涯共此时,海南分公司全体员工在美丽的三亚红塘湾给所有关注、关心、支持北京城建海云家园项目的各位领导、员工致以诚挚的谢意和衷心的祝福,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开发公司琨廷项目部:向集团领导及全体职工拜年!祝集团威武雄羊昂首望,挺胸阔步勇向前!2014年琨廷项目硕果累累,作为代表北京城建集团唯一的诚信3.15公示项目,受到了当地政府及广大业主的高度赞扬,为集团在房山区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建设公司62号科研楼项目部:祝愿集团弘基永固,明天的宏图如鲲鹏展翅;愿建设公司协力同心取得新发展;祝集团全体职工新春大吉,家庭幸福!


一公司厦门首开领翔上郡工程项目经理部:衷心祝愿城建集团大展宏图,再创佳绩!祝愿集团全体员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欢乐。2015年,项目部将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向既定目标起航!


二公司赣州分公司:向集团公司领导和全体职工拜新年!祝愿企业强大,职工幸福!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优质高效完成了于都新地标工程—于都体育中心一期的建设任务,后续20万平方米的于都县福熙城商住区工程已全面开工建设。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做强做大江西市场,让北京城建的速度在革命老区引领潮流,让北京城建美名映山红遍!


十六公司王府中环项目部:祝集团全体职工新春快乐,羊年大吉!祝集团公司蒸蒸日上,再铸辉煌,早日实现“企业强大、职工幸福”的发展愿景!2014年,全体职工尽职尽责、辛勤劳作,完成王府中环项目施工产值2.6亿元,施工面积11万平方米。


七公司沁水县全民健身中心项目部:祝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祝城建集团在新的一年里“企业强大,职工幸福”的美好愿景和“发展六大支柱产业,做强做大城建集团”的宏伟目标早日实现!

城建五建设集团西安综合保税区项目部:祝城建集团事业蒸蒸日上!在寒冬里,我们与600多名建设者在接下来的结构施工中,还将发挥城建精神,克服困难,赢得工程建设的最终胜利。

亚泰集团海南南燕湾项目部:祝城建集团事业蒸蒸日上,兴旺发达,祝全体同事及家人,羊年大吉,幸福安康!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高举北京城建大旗,为集团公司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道桥公司江西昌障高速路AP5标项目部:2015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道桥集团外埠江西昌障高速路AP5标项目部113名员工,祝愿集团公司发展蒸蒸日上,万里鹏程!祝全体同仁新春愉快、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2014年,项目部上下一心,兢兢业业,实现产值8700万元。春节期间,项目部全体员工将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施工一线,确保5月底通车目标的实现。


远东公司京台高速北京段一标段项目部:恭祝集团全体员工新春快乐、羊年大吉!2014年,项目部秉持“现场换市场”的理念和敢打硬仗的气魄,为远东公司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知名度与经济效益。新的一年,项目部将继续助推远东新发展!


北方公司成都龙樾湾项目部:向集团广大员工致以节日的祝愿,祝大家羊年大吉、工作顺利、阖家安康!2014年龙樾湾项目在集团内部评比中名列前茅,多次受到政府部门、甲方及监理的好评。


绿化集团花木公司花卉研究所:骏马奔腾去,福羊踏云来。研究所的同事们又在紧张忙碌地进行着年宵花卉的拼花工作,为首都增添一抹春意,为广大家庭送上一束祝福!


工程总承包部长沙梅溪湖项目部:给大家拜年啦!祝福集团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羊年大吉、平安幸福、万事如意!2014年工程如期实现结构封顶、获得工程部年度安全文明施工和现场文明创建第一名,新的征程在向我们招手,新的目标催人奋进。

设计股份公司郑州分院:祝福集团日益强大,六大产业迅猛发展;祝愿全体职工羊年大吉、幸福安康、一路喜羊羊。新的一年,我们将加倍努力,优质完成各项任务,为企业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