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领导调研设计发展集团青岛市场
时间:2015-05-27
【 字体:

5月21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设计发展集团党委书记李国庆及集团公司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设计发展集团青岛市场调研。
李卫红一行先后来到青岛城阳现代有轨电车项目以及设计发展集团青岛分院,实地考察项目建设及分院经营情况,在详细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后,李卫红对大家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大家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
在与城阳有轨电车项目班子座谈时,李卫红表示,城阳有轨电车项目是设计发展集团上市后承接的第一个EPC项目。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设计与施工协调配合,发挥了产业链优势,不仅得到甲方的认可,在效率和效益上也有较好的收获,为下一步发展PPP模式打下了良好基础,积累了宝贵经验,为以设计咨询带动施工发展起到了积极示范作用。她指出,设计发展集团组建上市,把专业优势整合成了产业链优势,要在承包模式上积极探索创新,从而促进企业持续发展。同时,李卫红强调,要在模式创新中加强学习探索,提高能力,以“市场检验、敢于担当、群众拥护”为标准培育人才。希望城阳有轨电车项目班子再接再厉,继续团结和带领员工,克服困难,打造精品工程,培养锻炼人才。
在与青岛分院领导班子座谈时,李卫红充分肯定了设计发展集团在青岛的业务发展。她指出,地铁设计自进入青岛市场28年来,深耕当地市场,真正做到了设计发展本地化,充分赢得了业主信赖,这为今后参与青岛地铁建设大发展积累了资源,奠定了市场优势地位。下一步,要总结好城阳有轨电车项目模式,充分发挥好内部产业链的资源优势,为今后承接国内其它城市类似建设项目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其次,青岛是集团发展的重点城市,“6.15”英雄事迹以来,“北京城建”在青岛市政府和市民心中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青岛分院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擦亮城建招牌,为进一步开拓青岛市场发挥更大的作用。最后,李卫红强调,设计发展集团即将迎来上市一周年,要认真总结挖掘工作中的正能量,在保持设计咨询业务蓬勃发展的同时,与其它各业务加强协作,协同发展,以全产业链去开拓市场,为集团发展贡献力量。